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

[日期:2015-01-15]

为加强我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举办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单和盛主持培训,全校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两期,分别于2014年12月15日至17日、2015年5日至7日在文史楼二号会议室举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中心副主任蒋建荣,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课程授课讲师张景岫,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王艳茹及国家职业信息分析师崔思凝四位讲师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指导扶持两个模块进行了培训,详细阐述了就业创业课程的基本架构和内容体系,并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运用多种形式生动具体阐明了课程教学的重点及要点。

参训教师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并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将所学内容运用到课程教学中,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质量。


上一条:中国十佳培训师杜葵作创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