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联网+ 大赛 → 正文
阅读新闻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系列培训活动 (第一期)在我校开展

[日期:2021-07-17]

7月17日,由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指导,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和我校主办,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系列培训活动(第一期)——科技创新为北疆双创插上腾飞的翅膀在我校开展。我校进入省赛的32支项目团队参加路演。

下一步,学校将对标今年赛事的整体变化,在项目团队现有商业计划书的基础上,从网评和路演不同角度切入,就具体顺序、排版布局、内容梳理等方面,指导项目团队提炼路演PPT的表述逻辑和内容亮点,充分展示项目优势。


上一条:第八届省赛直播地址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