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第六届全国“三创”杯电子商务大赛选拔赛暨我校第二届“三创”杯电子商务大赛举行

[日期:2016-05-28]

本网讯(文/图 边辑)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教育部重点支持和赞助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从2009年举办以来,受到各高校的关注和重视。2015年,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首次参加比赛就取得了3支队伍进入决赛,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成果应用转化 能力,提高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的意识,2016年5月21日,第六届全国“三创”杯电子商务大赛校级选拔赛暨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三创”杯电子商务大赛在盛乐校区举行。来自学校30余支代表队参赛。最终,《高考GPS》、《趣游大学》、《玩转农场》三个项目获一等奖,《大学生闲置物品交易与捐赠网络平台》、《心灵书屋》等六个项目获二等奖,《民族瑰宝》、《指尖微课在线》等九个项目获三等奖。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也是引领发展的动力。近年来,内蒙古师范大学坚持“育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的活力,通过各种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水平和效果不断提高。


上一条:我校25个大学生发明创造项目结题通过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与企业家互动学习SIT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