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销售突破20万 布丝瑰“草原集市”大创实践训练完美收官

[日期:2020-07-27]

本网讯 7月26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妇联、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单位主办的布丝瑰“草原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在万达广场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具体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和内蒙古蒙源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共有22个学院参加,参与学生157人,参与老师45名。活动在线下销售的同时,还通过抖音、达人店线上平台进行销售。经过近十天的销售体验,最终评选出了销售团队前8强:法政学院、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法政学院、音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3个最佳运营团队及部分个人奖项。此前,对开幕式当天直播带货销售业绩前三名的的数学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主播均授予“直播达人”荣誉称号。活动期间,各销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累计实现销售额203936元。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勇于挑战,敢于创新,抓住机遇,在创新创业的征途中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锻炼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管理能力,与时代同进,将个人理想与时代使命相融合,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珍惜韶华,奋发有为。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及内蒙古蒙源文化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总结及表彰活动。

销售前八强

最佳运营团队

最佳创新创业指导教师

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师范大学总决赛开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