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第一时间】突破!我校喜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具人气奖”、“银奖”

[日期:2020-11-20]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1月1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开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

大赛经过近半年的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共有513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99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6项,职教赛道78项,萌芽赛道60项。

我校《国际航空林-坚守12年的空乘学子生态建设公益新模式》项目代表我校及自治区唯一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参赛,经过路演、评审等环节,我校参赛项目喜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重大突破,也是自治区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最佳成绩获得者和唯一银奖项目。

同时我校以票数第一名的成绩,在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具人气奖”称号。

1C699

ECA6

E2F6

114A8

22EF8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