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两个项目在第二届中国妇女手工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中获奖

[日期:2021-08-12]

8月9日,第二届中国妇女手工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选拔赛分为初创型团队组和成长型企业组两个组别,各参赛团队依次进行3分钟的线上路演,介绍各自的项目优势、创新特点、运营状况、社会价值、核心团队等情况。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孵化项目《匠绣芳华》、《牧勒工坊》从参赛的5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匠绣芳华》荣获“优秀项目奖”、“商业模式奖”;《牧勒工坊》荣获“商业模式奖”。

学校近年来持续深化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挖掘、培育、赋能和赛事平台建设,通过鼓励师生参加多种类型的创新创业大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练、以赛促升,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造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

部分图片素材转载自:“北疆女声”




上一条:7金5银4铜|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决赛中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师范大学校级总决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