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双创俱乐部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日期:2019-06-04]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筹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107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边建平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边建平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及俱乐部筹建工作情况,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近期和未来的工作设想作了说明。

按照既定程序,会议现场宣布了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及各部室负责人名单。

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下一步的工作,边建平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积极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北疆双创”自媒体,广泛开展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宣传,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二是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要在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起好带头作用,通过组织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等,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服务功能,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服务工作;四是积极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沟通交流、创业项目孵化和指导服务等各类平台,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就业综合素质。



上一条:【创师大】我校学生走进呼市31中开展心理学专业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