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招募的通知

[日期:2019-05-27]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相关精神,招生就业处双创基地运营与服务中心拟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简称:大创俱乐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以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为契机提高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进而为大学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助一臂之力。
      大创俱乐部主要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由双创基地运营与服务中心具体组织管理,旨在发挥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自我服务意识、自我管理水平,带动和辐射更多学生能够运用创新思维提升专业能力、用专业技能提升创业水平,同时,还将通过政策的宣传、学生个体指导、学生活动(路演、竞赛、沙龙、讲座、社会实践等)的开展、学生专题培训的组织、校外各级各类组织的联络等,努力为广大同学搭建学生间交流的平台、学生与企业家交流的平台、校企合作的平台,最大程度服务学校创新创业教育。
     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募思维活跃、敢于尝试、勇于突破、渴望实践的学生助理30名,请有意报名参与的同学通过内蒙古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网下载并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助理应聘表》,于2019年5月30日晚上12点前将电子版应聘表发至2280345528@qq.com。面试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通过短信进一步通知。

 

     点击下载报名表.docx

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结果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