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组织开展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22]

各学院、各有关同学:

按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启动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内教高函(2016)10号)要求,现启动2020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8年申请的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题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督促参与项目的学生于10月10日前完成结项,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予以中止。

联系人:边建平,联系电话:04714392039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年7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公益辅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