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双创 → 正文
阅读新闻

【央广网】内蒙古师范大学:创新教育实践,我们一直在路上

[日期:2019-07-02]

央广网7月2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通讯员乌兰格日乐) 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秉承师业,不负韶华”2019年乌海市海勃湾区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勃湾区一中隆重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乌海市海勃湾区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副区长崔洪波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2019年乌海市海勃湾区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勃湾区一中隆重举行


  随着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的推进,内蒙古师范大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首次与乌海市海勃湾区所属学校创新实施了教育实习“双选”模式。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和检验在“双选”模式下师范生实习的效果,展示实习历程和成果,表彰先进典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海勃湾区教育实习工作收获满满,创造了校地合作、共同育人的成功经验。会上,表彰了18名“优秀实习生”、8名“优秀指导教师”和2个“优秀实习基地”。总结汇报精彩纷呈,“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记录着实习生的成长历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讲述了实习生与实习学校之间的点点滴滴,浓浓深情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这些经历和收获,让实习生们从一个懵懂青年,培养成了教育的新生力军。

2019年乌海市海勃湾区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勃湾区一中隆重举行

  全国教育大会以来,以学生为本,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优秀人才是新时代的呼唤。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师范生培养重要基地,内蒙古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举措,培养优秀师资,为新时代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呼和浩特晚报】非遗润童年 传统文化行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内蒙古将建当地规模最大的校园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