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双创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方新报】全球首款L4级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亮相内蒙古

[日期:2019-01-10]

新报讯(记者  辛永红)  1月9日下午,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参与合作的全球首款L4级量产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投放仪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1月,蜗小白正式投放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学院,这几所高校将作为首批落地单位正式启用无人驾驶清扫模式。在现场演示环节中,从蜗小白的工作动态来看,蜗小白进行道路清洁时有条不紊,始终保持着极高的效率,还能自动识别环境和物体,不会对过往行人有任何影响。

 从外观上看,蜗小白比传统的环卫工作车体积要小不少,圆润协调的外观设计让蜗小白看起来十分可爱,然而在这个小小的身体里却蕴含着巨大的魄力和能力。蜗小白清扫车采用最前沿的智能AI技术和无人驾驶技术,集成激光定位技术、超声波雷达定位技术、差分定位技术、高清视频技术等多种先进技术手段,将高效的清洁作业方式融合一体,可以满足客户节约人力、高效清洁的使用需求,是无人驾驶技术在清扫行业最具代表性的解决方案之一。


 

上一条:【呼和浩特日报】最美家乡中国年非遗特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全球首款L4级量产无人驾驶清扫车正式亮相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