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赛事榜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师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6-05-16]

5月6—9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南昌)举行,我校派出2012级历史教育专业3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孟庆元获得讲课“二等奖”,闫茜玉、陈敏均获得说课“二等奖”,带队及指导教师史风春、哈达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学院承办,来自全国75所高等师范院校(包括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共225名选手参赛,规模超过以往历届。比赛分讲课组(每校1名)和说课组(每校2名)进行,选手在比赛前一天晚上8点抽赛组、课题和序号,评委和选手实行“双向匿名制”,即评委不知道选手是谁,选手也不知道评委是谁。讲课时间4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评委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区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