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赵东海副校长一行赴北京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长论坛

[日期:2016-04-18]

4月14日—16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安博教育集团承办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暨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长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我校副校长赵东海,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学生工作处处长斯钦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卢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科教育处处长吴爱华分别致辞。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劲、教育部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董事长、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卢苇、重庆文理学院校长孙泽平、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安博教育研究院院长黄钢分别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及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应用型大学转型中的问题、经验”、“产学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分享了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校学生乔帆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典型 下一条: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