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

[日期:2020-03-16]


 招生就业处讯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 “新途径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精神,为指导大学生提升求职筒历制作技能和水平,增强大学生求职竞争能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好参赛作品的推选工作,近日,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校级比赛。

 通过各类网络平台的广泛宣传动员,共收到24个学院学生提交的简历作品322份。

    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五位评委通过网络评审,最终评审出了6份优秀简历推荐参加全区比赛。其中,获得本次网络简历设计大赛校级比赛一等奖的是数学科学学院的张诗洁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张雅慧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的温真璞两位同学。韩欣宜(历史文化学院)、王靖(工艺美术学院)、张修瑜(数学科学学院)三位同学则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首期“金种子”训练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