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双创示范学院”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4-1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认真谋划 2020 年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学院的带动性、示范性作用, 4月17日上午 ,我校召开双创示范学院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首批双创示范学院要认真贯彻,及时落实,按照建设标准,认真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尽快从工作的领导小组、体制机制等方面落地落实。同时要结合学院专业、学科特色,建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竞赛、实践等活动的工作体系,形成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

会议在听取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所作的工作汇报后,就组织开展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说明,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科学应对疫情给当前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化危机为契机,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与教学结合、与科研结合,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要开拓视野,突出科技转化,借助校企、校友多方合作,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要精心组织,项目带动,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要把学生创新创业服务落到实处,对于我校学生尤其需要植入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积极鼓励推动教师带领学生创新创业,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真正实现“产学研创”一体化的创新创业新生态。

上一条:我校两校区校园书店即日起正式复工 下一条:【关注】图解2020稳就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