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两校区校园书店即日起正式复工

[日期:2020-06-04]

本网讯 随着我校学生正式分批返校复课,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需要,丰富返校后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和疫情期间的试运行,从即日起两校区校园书店正式复工营业。

复工期间,两校区书店将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提供好优质服务的同时,加强室内环境卫生管理,每天对公共空间进行消毒、通风,特别是对重点区域还将增加消毒频次。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对入店学生进行登记、体温监测,对人流量进行限制,减少人员聚集。

   此外,两校区书店还将本着“服务”第一的原则,除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的书香环境,同时,还根据师生需要,在校园内开展饮品、书籍配送服务。



上一条:内蒙古“布丝瑰”大创训练计划启动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创示范学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