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暨“百人百讲就业创业导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

[日期:2020-12-18]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工作水平,增强教学咨询实操的针对性及实效性,进一步推动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的深入开展,12月17日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暨“百人百讲就业创业导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在赛罕校区举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北森生涯讲师及各学院从事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专兼职校内教师及企业导师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从如何唤醒学生的求职意识、如何帮助同学进行求职机会盘点、机会分析、机会匹配、机会的获得以及结果的达成;“目标价值”“行动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教师辅导学生的方式与方法。培训课程全程采用体验式教学模式,以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的多种授课方法,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是我校贯彻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与工作实践相融合,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水平,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切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17869

上一条:我校“职等你来”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精准提升训练营开营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