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职等你来”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精准提升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0-12-20]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生涯规划及入职行动力,招生就业处特推出“职等你来”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精准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第一期、第二期“训练营”于12月20日在盛乐校区、赛罕校区举行,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峻承作为嘉宾与我校50余名师生分享其就业创业经历。

据悉,“训练营”拟在三年内邀请社会信誉优良、新兴产业类及发展势头良好的创新型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通过走进校园分享就业创业经历、选拔优秀学生到校外主题营地专项训练、提供企业导师一对一辅导、HR人力资源教练交流、真实人岗相适体验、意向单位优先录用等多种学习训练形式,提升大学生职业认知与探索能力、社会心理适应能力、自我认知和社会实践能力,使同学们在参与中感悟、在行动中思考、在学习中成熟、在团队中提升。

此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力促提质增效,拓宽校园招聘主渠道,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加强就业信息高效服务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与工作实践相融合,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水平,切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校阅立方书店荣获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年度校园书店”称号 下一条: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暨“百人百讲就业创业导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