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阅立方书店荣获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年度校园书店”称号

[日期:2021-03-31]

3月30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百道网承办,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暨2021中国书店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文化强国远景下阅读服务创新与书店未来”,典礼现场发布《2020-2021中国实体书店产业报告》,颁发了“年度书店之都”、“年度书店品牌”、“年度最美书店”、“年度主题书店”、“年度社区书店”、“年度校园书店”、“年度乡村书店”、“年度店长”、“2020抗疫特别致敬”9项年度称号。我校阅立方书店从全国800多家书店中突围,荣获“年度校园书店(大学)”称号。

青城阅立方师大店坐落于我校盛乐校区,总建筑面积1200平米,共分两个功能区。一楼主要销售各类图书、文体、文化创意产品以及书画艺术创作体验,同时还有共享自习室、慧星讲堂。二楼打造现代化咖啡阅读休闲体验区,是讲座沙龙、同学聚会、学术讨论等的理想场所。自2019年投入运营以来,我校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优势及青城阅立方书店的品牌、管理平台和专业资源联动,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学府文化地标和多元化的文化学术交流平台,服务教学科研,满足师生需求。现已成为内蒙古高校首家集图书、阅读、创意咖啡、文创产品等于一体的校园文化综合体,下一步,青城阅立方师大店将注重品牌建设,打造办店特色,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服务能力,打造“书香校园”新地标。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 下一条:我校“职等你来”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精准提升训练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