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大创训练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赛指南

[日期:2020-03-26]

一、比赛赛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大创计划”),分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国家、地方、高校三级计划实施体系。

二、参赛组别:参赛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三、赛事细则

创新训练项目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创业训练项目是本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通过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创业实践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的成果,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四、比赛时间:校赛(4月份)、省赛(5-6月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