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积极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赛

[日期:2020-07-03]

本网讯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区总决赛将于8月初进行、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举行。为全力备赛,我校招生就业处在总结往届赛事组织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集中力量、重点聚焦,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和赛事的组织与项目辅导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许琳、副处长战文彬参加第一场线上辅导,并作了线上动员。

7月2日-3日,教育部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全国大学生双创实践联盟理事、自治区教育厅创新创业骨干教师、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边建平先后两次组织线上赛事辅导工作,来自我校各学院近50名分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指导教师等参加了此次线上辅导。

边建平从项目的挖掘、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赛道的选择等方面详细分享了发现好项目的五个渠道和项目打磨的三个维度。

今年,为了提早准备项目、提早打磨项目,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从年初开始至今,先后组织开展了两次金种子创新创业训练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金种子项目实地调研与对接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启动暨动员会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徐睿霞参加“布丝瑰”草原集市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