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生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启动暨动员会

[日期:2020-07-03]

生科院讯 7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巴图、全体班主任、团学辅导员参加。本次动员会邀请到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边建平老师为大家作赛事辅导。会议由副书记巴图主持。

会上,巴图副书记首先向全体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总决赛的通知》的具体精神和安排。

边建平老师认为,学院学术氛围浓厚,人才培养体系完备,具有良好的参赛条件,对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分别从大赛举办的背景、赛事总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和比赛赛制为大家进行讲解。同时,边老师就如何找出并挖掘优秀项目、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如何选择赛道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最后,边老师对老师们存在困惑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从专业的角度给出参赛对策。

巴图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位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要加强对大赛赛制及各赛道的学习与辅导,全力做好项目的挖掘、筛选与推荐工作,学院会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加比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及团学辅导员对此赛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明确了相关参赛事宜和准备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将聚焦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激发各专业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引导并带领学生把专业教学与综合实践训练有机融合,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实现质的提升。

(图/文  李自蹊)


上一条:我校千余名师生参加线上赛事辅导积极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我校积极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