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阅读新闻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徐睿霞参加“布丝瑰”草原集市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7-01]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布丝瑰”草原集市工作协调会在自治区妇联召开,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徐睿霞、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梁淑琴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许琳、副处长战文彬,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边建平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及准备情况。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许琳处长就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参与及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并将此项活动与教育部正在开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鼓励和带动青年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

截至目前,学校22个学院已完成了队伍的组建,学生返校工作正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校积极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赛 下一条:内蒙古“布丝瑰”大创训练计划启动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签约仪式举行